就從這裡開始吧

Blogger已經被Google搞到連想單純的寫篇文章都是奢侈了。

2021年的七月,在我突然又想提筆的這個時候,就移居到這兒吧。

至少這乾淨版面,可以讓我隨時想寫的點時麼的時候,不用連新增文章,都要點好幾個步驟。

Google倒底是讓這個世界變簡單,還是更複雜的工具?我覺得他不僅讓這個世界變得好複雜,還更他喵的是個詐騙咖,你妹的Google Ad明明是個會讓人餓死的東西,只有不到1%的人有機會靠他活下來;明明是個會讓你的網誌,瞬間變成三流中國頁面的東西,卻被美化成被動收入,卻被說成是可經營項目。

然後我的網誌後台,就變得他喵的越來越複雜,多了一堆我根本不想了解的選項。乾,老子不缺錢,只想單單純純的寫篇文章,不行嗎?

好吧,言歸正傳。

我不知道我會怎麼繼續寫,也不知道每週我會有幾篇,我只能確定,這是一個我任性的園地,我想有什麼偏見,想有什麼過激,都請你不要靠北,因為這個世界能這樣的地方已經不多了。

網誌還是以聲音創作為主嗎?是的,但我覺得把音樂跟生活、跟人生分界線,是很智障的行為,請問你怎麼分?晾衣服晾到一半想出一段旋律,這個情境是音樂還是生活?不要這麼庸人自擾,好嗎!

林北工作室
林北工作室

所以希望你也不要用這種角度看待這個網誌。沒有什麼以某某為主這種鳥事,我的聲音創作就是我的全部,我的生活,我的人生。

好,累了,第一天,就這樣!

--

--

Logic Pro 紅綠燈

這是一個Randy淦古的地方。我講的不一定對,但現在不講,我怕以後就忘了,所以我說你看,若有興趣一起打個嘴鼓,那就聊聊吧